高雄大社區 | 吮指山林野味【綠野山莊土雞城】觀音山在地好味道


棧哥多年前常來觀音山爬山做運動(其實是長輩硬拖來),所以仁武及大社區也是我常常出沒的地方,曾經一年來了30次以上,所以當然知道這有很多美食及野菜土產可以購買,每當運動完下山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很多攤商熱情的跟你招手了,當然少不了附近的餐廳用餐。


餐廳正門
今天棧哥推薦的是在地開業許久的庭園式餐廳,裡面有很多好吃的家常菜及辦桌菜,尤其是土雞料理也是我最愛之一。

用餐區
廣大用餐空間~若要婚宴喜慶這裡可以做為考量。


中庭內有個露天風水池,裡面有養著一條很長的魚,若有來你就會看到了。

百年火車頭
大廳櫃檯前你會發現特別古物,就是這百年火車頭,能將這樣龐然大物放置此處真會讓第一次造訪的人嘆為觀止,因為酷的擺飾真的是難得一見。

火車頭後方用餐區

不僅如此,火車頭後方裝潢成用餐的包廂,讓你用餐有著特別感受,有種行駛在山林間用餐感受。




軌道送餐

這裡的餐點採用的是軌道送餐~超酷的。

今日餐點


菜脯雞 必推!!
採用老菜脯及高麗菜酸加上土雞清燉的好湯品,不僅可以清血油還可解毒真的是超強的食補,湯頭溫厚帶點酸勁每會都會回甘,讓我一口一口的喝著會莫名的上癮。



招牌雞(需提前1小時預訂)

招牌雞端上來光擺盤就很有架勢,飢餓的我不知先從何下手品嘗,雞肉外皮酥酥脆脆肉質具彈性且多汁,而且用很多的蒜頭處理此餐點,讓味道更加濃厚,完全不乾柴。


蒜茸草蝦(我最愛的辦桌菜)

蝦肉是很多人的最愛餐點之一,這道蒜茸蝦辦桌常常會吃到,但這裡的更到好吃,清蒸後鮮美的湯汁被餐桌中間的粄條吸附,不僅可以品嘗到鮮蝦的Q鮮,還有增加飽足感的粄條,感覺蠻契合的組合。


京都香排骨

這是我最愛的家常菜之一,外酥內軟且酸酸甜甜口感與白飯超搭的啦(但今天沒有點白飯><),甜香紅潤外衣真的應該可說這一道菜的重點。


紅燒豆腐

外皮煎到焦香豆腐淋上紅燒醬汁,真的是一道入味可口又好吃的家常菜。


蒜頭麵線 

簡單的蒜末和蔥花提味,味道很不錯

豆鼓炒野蓮

清甜香甜好吃,越咀嚼其中滋味更為顯著。


有機檸檬汁 必推!!

愛喝檸檬汁的你,我想你一定會愛上這間的檸檬,他是整個大檸檬連皮帶肉的榨成汁,所以美味好喝超讚的。(飯後可以幫助消化喔!)




觀音山 綠野山莊土雞城
店址:高雄市大社區翠屏路112巷5-4號
電話:07 351 8393
營業:1030-2230
主打:土雞料理
其他:附停車場

¤店家相關連結¤

留言

熱門文章

台南北區 | 永遠吃不膩的鳳梨冰【 黃火木舊台味冰店】黃火木 / 鳳梨清冰 / 古早味

台南永康區 | 高CP值~胖嘟嘟餃子【只有餃子】高麗菜水餃

台南新市區 | 夏日必殺冰品【 西頭冰城 】招牌水冰 /古早味冰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