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北區 | 大港國小旁溫暖麵包店【咿吉麵包坊】巷弄美味麵包


【咿吉麵包坊】
地址:台南市北區大和路226號
電話:06 358 0797
營業:平日1400-2200
公休:固定六、日
LINE: @pjk6970x
出爐:下午4時陸續出爐


¤景點相關連結¤

近大港國小旁大和路上,下午四點整的點心時刻,此店陸續會出現一些民眾來搶麵包,店鋪不大但人流此時就好比戰場一樣大家用最快的速度搶麵包。
辛苦的闆娘不僅要忙著招呼帶著手刀秒殺麵包的客群,還照顧著一個可愛的小公主,讓我覺得為母則強做什麼都很強大,就好比店家端出來的麵包品質及種類一樣,真的商品種類多到不知道如何下手,沒來過的我闆娘百忙中介紹我幾個秒殺商品,每一個都很獨特其創意成分在其中,沒來過可以吃吃看優。





黑糖菠QQ
(黑糖麻糬)

百變的菠蘿麵包這一次搭上我愛的黑糖Q心麻糬,感覺內餡不像麻糬,倒覺得是整塊的很Q的粿,吃起來整體不錯,驚喜成分也佔很蠻高分,這也是一道順應時代改變的麵包產物,透過貪嘴的客戶考驗,才會成列在商品架上,我想應該愛此黑糖菠QQ的顧客應該蠻多的。


克林姆麵包
(自家熬煮餡)

軟綿綿麵包入口即化,配上潤滑香甜內餡真讓叫人愛戀,個人覺得獨特魅力在於他的雙層口感,也是他能夠長久屹立不搖主因吧。
店家自製克林姆餡,非用市面卡士達粉加鮮奶製成,可以安心食用


鹽花卷
(日本昭和麵粉、法國飛雪金磚奶油、義大利海鹽)

有著俏皮蓬鬆的螺旋捲外型,海鹽的鹹引出麵包甜味更襯出奶油香,吃起來柔軟帶有嚼勁,讓人一下子就默默被完食了,還沒細細去體會的就在我的五臟廟了。


日式柔軟吐司
(日本霓虹吐司粉、安佳有鹽奶油)

吐司是我最喜歡吃的麵包品項。因為真的做法變化萬千,可以搭配的食材真的數不盡,
今天這一個柔軟吐司吃起來很鬆軟,有微微鹹香在嘴裡慢慢散開,我也將吐司放在烤箱小烤一會在抹上奶油,不小心熱呼呼麵包香給誘惑住,會讓人想直接啃完半邊,嘴角滿足的心情不在話下。


黑魔鬼蛋糕捲
(採用法國鐵塔鮮奶油特調巧克力餡、餡內有巧克力豆)

這個可以說是巧克力雙重奏蛋糕捲
因為從相片看起來就知道他豐潤鬆軟蛋糕捲裡面暗藏玄機,店家為了增添口感增加水滴巧克力豆,這樣組合搭配真的好好吃~巧克力內餡也一點都不膩口,而是剛剛好的甜度,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完食他!


【咿吉麵包坊】
地址:台南市北區大和路226號
電話:06 358 0797
營業:平日1400-2200
公休:固定六、日
LINE: @pjk6970x
出爐:下午4時陸續出爐


¤景點相關連結¤

留言

熱門文章

台南北區 | 永遠吃不膩的鳳梨冰【 黃火木舊台味冰店】黃火木 / 鳳梨清冰 / 古早味

台南永康區 | 高CP值~胖嘟嘟餃子【只有餃子】高麗菜水餃

台南新市區 | 夏日必殺冰品【 西頭冰城 】招牌水冰 /古早味冰品